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澳洲人申请中国无犯罪涉外公证书用于海外求职使用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9/18 9:33:31 人气: 标签:澳洲公证认证

澳洲人申请中国无犯罪涉外公证书用于海外求职使用

自中国改革开放以来,门户大开,每年来华的外国人逐年增加,可谓是芝麻开门——节节高。外国人来华期间,大多数都会申请在华期间的无犯罪证明,用于中国境外,还需要办理中国无犯罪证明涉外公证书。

客户是澳洲人,大学毕业之后就来到了上海发展,在上海工作3年了,现在由于工作调动,去越南工作一段时间,越南当地要求澳洲人提供在华期间的无犯罪证明,由于这份无犯罪证明是中国出具的,越南承认的前提是办理中国使馆认证。

一般来说外国人在中国待够6个月以上,今后在办理留学、移民等各种事务时,会需要用到在中国期间的无犯罪记录证明。那么外国人在华期间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到底是公安局出具,还是公证处出具呢?以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给您详细解答。

当事人到其在中国居留期间居住地派出所,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拿着该证明到中国公证处办理在中国居留期间无犯罪记录的公证,并同时附中文译本;拿着公证书到中国外交部授权机构、以及越南驻中国领事馆认证。

对于外国人在华期间的无犯罪证明,不需要当事人亲自去申请,准备好申请资料,我们可以全权受理。外国人在华的无犯罪记录证明认证和其他国家无犯罪认证不相同,认证地点在中国北京当地,不接受邮件申请,无需预约。

中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