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法国结婚证公证认证就这么办,你会发现有用的知识又增加了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9/18 9:31:15 人气: 标签:法国公证认证

法国结婚证公证认证就这么办,你会发现有用的知识又增加了

以前说起去法国结婚,很多人还可能是比较羡慕的,但是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每年去海外结婚的人,比比皆是,多如牛毛。对于去浪漫之都:法国结婚很多人并不感到陌生。

如果你想去法国结婚,是可以的,法国当地登记结婚是很简单的,只要满足法国当地结婚的基本条件(年满18,且当前婚姻状态为未婚)就可以了,一天之内就能完成,当地就会承认你们之间的婚姻关系。

很多人在法国结婚的原因不外乎以下几个:老公或者老婆其中一方是法国籍人;在法国留学,工作和生活的一类人;移民至法国的一类人;想让宝宝获取法国国籍,在法国结婚有一定帮助。很多人选择在法国结婚的原因有很多,但只要涉及到法国结婚证,拿到中国内地使用,是一定要办理法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无一例外。

法国结婚证公证认证资料:结婚证原件,夫妻双方护照首页扫描件,认证申请表一份

法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流程:先由法国国际律师公证,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法国外交部认证,最后一个步骤,是至关重要的,中方是通过辨识文件上中国驻法国使领馆的印鉴来确认法国文书的真实性,以上流程为固定的,逐级进行办理。

法国文书认证好处之一是不用本人亲自办理,不用本人在场,可以通过专业的机构(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代为办理,也是更为省事省时省力的认证渠道。

法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