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韩国公司进行查册公证,重要的事情一篇文章讲明白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9/18 9:26:00 人气: 标签:韩国公证认证

韩国公司进行查册公证,重要的事情一篇文章讲明白

韩国公司在国内从事各类活动,国内使用部门都无法对韩国公司的真实性进行确认,甚至于连签个商业合同都不确定韩国公司是否真实存在,为了保险起见,要求对韩国公司进行查册公证,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一篇文章给你讲明白。

韩国公司在国内开展商业活动,设立独资公司,成立驻华代表处,商标注册或者参与商业诉讼等都是要证明韩国公司的真实性,要提供一份查册报告。此外如中国企业想要起诉一家韩国公司,法院要求的相关文书的,当事人无法提供的,可通过调档拿到,最后会形成一份查册报告,对于这份查册报告,还需办理使馆认证之后才能在国内法院使用。

韩国公司查册报告一般由韩国公司注册处出具,查册报告里面有详细的公司基本信息,包括公司成立时间,公司存续状态,公司法人及公司地址等。一般情况下,韩国公司查册报告拿到国内使用还需要办理翻译公证。

韩国公司注册信息查询认证主要是对韩国主体资格证明进行认证,资料如下:韩国公司注册证书,股东董事名册,董事代表人身份证明,认证申请表一份,以上为最基础的认证资料。把资料准备齐全后,就可递交韩国办理使馆认证了。

韩国公司大使馆认证流程:

1.委托韩国公证律师先进行公证,证明这份文件的真实有效性并签名盖章

2.然后再将由公证律师公证过的文件递交到韩国外交部加以认证

3.再将外交部认证过的文件递交到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再进行认证

韩国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