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请放心的在国内结婚,正经的跟你聊聊韩国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9 10:12:24 人气: 标签:韩国公证认证

请放心的在国内结婚,正经的跟你聊聊韩国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

党的一百年华诞,举世瞩目。遥想百年以前,那时候的中国人吃不饱穿不暖,百年何其短,却换了人间。现在的中国早已不能和当年的中国同日而语,由于防疫抗疫的显著成效,中国已经被很多外国人誉为世界上安全国家排行榜榜首。

更是有不少的外国人选择来到中国生活,加入外国籍的选择恢复中国国籍,不少的外国人甚至移民中国。

韩国华裔张先生自小在韩国长大,在韩国结婚生子,后因感情不合,两个人通过韩国当地的家庭法院进行离婚裁决,持有的是韩国的离婚判决书,前两年由于工作的原因,调动至北京,认识了北京女孩贝女士,两个人感情甚笃,准备在北京结婚。

但是国内婚姻登记部门无法对韩国的离婚判决书的真实性进行查册,要求办理韩国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才能用于国内结婚。

整个事件看下来,确实是这样没错,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正经的跟你聊聊韩国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那些事,请放心的在国内结婚吧。

韩国离婚判决书是韩国出具的文件,办理使馆认证要求提供原件,申请人有效户护照扫描件,填写一份韩国使馆认证申请表,然后就可以经过韩国公证人公证,韩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韩国使馆认证。

除此之外,韩国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之后,有6个月的有效期,还可以用于国内更改婚姻状态,落户,处理房产问题等。

韩国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