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急需办理澳大利亚结婚证公证认证,这份指南解决你的认证焦虑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2 10:24:07 人气: 标签:澳洲公证认证

急需办理澳大利亚结婚证公证认证,这份指南解决你的认证焦虑

在澳大利亚领取的结婚证,现在回到国内生活,不管是买房也好,办理准生证也好,申请离婚等,都是会用到澳大利亚结婚证的,但是澳大利亚结婚证原件国内不承认,要求办理公证认证,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这份澳洲结婚证公证认证办理指导解决你的认证焦虑。

张小姐和丈夫是在澳大利亚认识的,两人在澳大利亚居住期间就登记结婚了,结婚证是澳大利亚的,张小姐和丈夫已经回国了,两人打算在国内长居,在北京物色好一处房子,在帮里房产登记手续时,要提供两人的结婚证明,国内是不能再次领证了,澳大利亚结婚证要认证才能使用,于是经朋友介绍,委托我司办理澳大利亚结婚证认证。

澳大利亚结婚证认证详情:

一、认证用途:

1申请配偶工作配置

2办理准生证,在国内生宝宝,是需要提供准生证的

3购买房产,房产出售等,以夫妻的名义购置房产需要提供结婚证明

4用于离婚登记

二、认证资料:澳大利亚结婚证原件,夫妻两人有效的护照首页扫描件,填写一份认证申请表

三、认证时间:25个工作日左右延长

四、认证流程:先由澳大利亚当地的公证人进行公证,其次把公证好的文件送往澳大利亚外交部认证,送往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领馆认证。 

在澳大利亚领取的结婚证在国内使用必须办理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认证。经过认证的证书具有法律效力,可为文件使用的有关局承认。

澳洲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