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想在北京登记结婚美国未婚证明公证认证的办理情况分析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2 10:25:37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想在北京登记结婚美国未婚证明公证认证的办理情况分析

随着中国的日益强大,越来越多的外国人来华生活定居,结婚,甚至移民至中国,只要在办理这些业务的时候,提供相关的证明资料,国内是受理的,就拿美国人想在国内结婚来说,只需提供美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就可以。

美国单身证明是指美国国籍的自然人证明单身的文件,其在中国结婚提供美国单身证明的目的在于为了防止重婚,由于各国之间是允许其他国民在该国领取结婚证的,并且是互相承认的,因而不在本国领取的结婚证是存在法律效益的。美国单身证明有用于婚姻目的和非婚姻目的。视具体的情况而定,按照要求起草符合使用目的的单身证明。

美国公民在中国北京登记结婚,是需要证明当事人目前的婚姻状况,是符合婚姻登记要求的,也就是出具美国未婚证明,美国未婚证明在中国使用,需经过美国使馆认证。美国未婚证明书无直接的出具机构,由申请人起草一份未婚证明书,申请人需当着公证员的面在该声明书上签字,公证员会在该声明书上签字盖章,未婚证明才会生效。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美国未婚证明公证认证资料:

1、未婚证明复印件

2、申请人护照复印件及在国外居留身份证明复印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一份

4、离婚者提供离婚证明

5、丧偶者提供配偶死亡证明

资料齐全递交到美国当地公证律师或者公证员对文件进行公证,拿着公证好的资料到美国州务卿对文件进行认证,拿着认证好的文件送往中国驻美国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美国未婚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