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移民韩国之后想办理销户手续别不重视这份文件:韩国同一人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26 11:35:49 人气: 标签:韩国公证认证

移民韩国之后想办理销户手续别不重视这份文件:韩国同一人公证认证
韩国是整容大国和彩妆大国,韩国的整容业和美妆业发展的特别迅猛,吸引了很多人去韩国整容做保养,不少明星差不多每个月都会飞韩国做美容保养。韩国作为亚洲四小龙之一,实力不容小觑,每年都有不少人移民至韩国。
移民韩国之后,回国处理各类事宜,是会被要求办理中国与韩国身份一致性的相关证明,也叫同一人声明书。由于这份文件是韩国出具的,拿到国内使用必然是需要办理韩国大使馆认证的。
韩国同一人声明书的申请是需要满足个大前提,必须是移民人士,这一点很好了解,不多做解释。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重点给大家讲讲韩国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的主要使用场合:涉及到国内财产,房产,公司销户,中国身份销户等场合都是需要用及新旧身份证明书的,只有证明之前的中国身份与现在的韩国身份是同一人,才能有权处理之前中国身份登记的各项财产。
韩国同一人申请书的申请是比较简单的,提供中国与韩国的身份信息证明,韩国同一人声明书原件,加上韩国护照有效扫描件,正确填写使馆认证申请表(我司可提供),经过韩国公证人公证,韩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韩国使馆认证就可以用于国内身份销户了。
韩国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全程在韩国办理,准备资料齐全认证时间差不多在25个工作日。

韩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