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关于国内无犯罪证明驻华使馆认证,我们这样建议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9 10:31:16 人气: 标签:涉外公证书

关于国内无犯罪证明驻华使馆认证,我们这样建议

很多人在面临出国的时候,绝大多数情况下,都需要办理国内无犯罪证明工作双认证,一般叫法比较多,也叫出国文件涉外公证书,驻华使馆认证,在华期间无犯罪证明中国大使馆认证,以上所说的都是一个文件,至于具体怎么办,跟着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往下看。
国内无犯罪证明,不单单指的是中国人才能申请,在华期间的外国人也是可以申请是,是海外生活求职的必备文件之一,全国范围内都能申请,一般是直接在申请人户籍所在地当地的相关部门去申请,外国人的话要提供在华期间的距居留证明,申请时间差不多就要花费十来个工作日。认证时间差不多也得花费10个工作日。
国内的文书,用于国外,提供原始文件是没有法律效力的,海外使用部门无法辨别国内文件的真实性,必须要求完成公证双认证。这是中国文书出国使用的惯例,是在海外具备法律效力的基本途径。
客户之前一直在国内上班工作,现在由于工作调动,要去海外深造一年,海外当地相关部门要求客户提供在华居住期间的无犯罪证明,还必须是经过驻华使馆认证的国内无犯罪证明。
国内无犯罪证明涉外公证资料:
1.中国无犯罪证明原件
2.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
国内无犯罪证明涉外公证流程:
1.资料准备齐全送往上海公证处办理公证
2.中国上海外交部办理认证
3.最后递交到文件使用国驻华总领馆认证
北京可以受理全国各地的文件办理涉外双认证,不影响文件的正常使用。

涉外公证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