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帮助您解决外国人在中国的无犯罪记录国外求职双认证的困惑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1 10:50:20 人气: 标签:涉外公证书

帮助您解决外国人在中国的无犯罪记录国外求职双认证的困惑

无犯罪证明是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办理最多的个人文件之一,只要涉及到出国留学,工作,永居,移民都会用到无犯罪证明,并办妥涉外公证双认证。
陈先生讲,我是加拿大人,在2017年底至今在中国,我想办理在中国期间的无犯罪记录证明,我曾找过上海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他们只能提供在上海期间的无犯罪记录,但我需要办理在中国期间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因此我想咨询你们,希望能帮忙办理
根据《司法部公正司关于办理外国公民在华居住期间是否受过刑事制裁证明的通知》规定:
凡在中国居住半年以上的外国公民,申办在中国居住期间未受刑事制裁证明的,应持其身份证明,以及在华居住的时间、地点,从事何种工作或在何学校学习等证明材料,向其在中国最后居住地的公证处申请办理。对已经申请到的中国无犯罪记录,接下来就要准备资料办理公证认证手续了,需要的资料有:
1) 护照首页扫描件;
2) 中国居住期间的签证页扫描件;
3) 最早入境章及最后出境章记录彩色扫描件;
4) 临时住宿登记证明复印件;
办理国内无犯罪双认证流程:
1、必须把需要做双认证的文件做成涉外公证书。
2、然后拿着公证书原件及其它材料去做双认证。(每个国家要求不同)
3、因外交部认证不接受个人,所以必须通过代办来办理双认证事宜。
4、通过代办递交公证书到外交部认证处;代办审核并递交外交部认证处,外交部审核并认证。
5、外交部认证完公证书递交x驻华大使馆认证;x驻华大使馆审核并认证。
6、外交部取回大使馆认证完的公证书原件。
7、代办取回外交部认证完的双认证原件。
8、双认证办理完成。
委托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办理双认证的优势:
1. 无需本人到场,提供无犯罪记录材料就可以
2. 时间短,10个工作日就可以办妥
3. 包翻译,公证认证
您觉得麻烦也可以开好无犯罪记录证明并在户籍所在地公证处公正后邮寄给我们,后面的双认证与领事馆盖章由我们帮您完成。
好了,相信您已经基本了解的关于办理中国无犯罪记录的相关步骤。如有问题可以随时咨询我们:010-59792528

涉外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