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顺利完成澳洲公司驻华代表处年检公证认证程序,是送给自己最好的新年礼物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2/19 11:09:18 人气: 标签:澳洲公证认证

顺利完成澳洲公司驻华代表处年检公证认证程序,是送给自己最好的新年礼物

新年已然成为过去,今天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还是给大家送来一份你期盼已久的新年礼物,今天主推外资公司驻华代表处年检,延期办理存续证明公证认证的相关事宜。
外资公司设立在国内的代表处,是需要按时年检的,在代表处到期前还须完成续期工作,处理以上两项事宜,都得先准备好外资公司公证认证相关的文书。
根据我国对外国公司年检的第八条规定:
代表机构向登记机关提交本报告书时,还需提交:
1)关于代表机构费用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对于从事营利性活动的代表机构,该审计报告还应包括营利情况的相关内容)
2)代表机构登记证复印件、
3)外国(地区)企业存续的合法营业证明(合法营业证明包括公司注册证明、商业登记证明、企业迄今仍存续证明)。
这是国家对于代表处管理严格的一个标志。所有代表处设立,变更,延期及注销都需要办理相关公证认证文件。代表处延期需要办理国外公司存续证明,银行资信证明。办理时需要经过当地公证,外交部认证和中国领事馆认证。办理外商存续的合法营业证明公证认证的目的就是为了确保国外文件的真实有效性。
用于年检和代表处续期,外资公司认证资料如下:
1.外资公司注册证书
2.外资公司股东董事名册
3.外资公司资信证明
4.外资公司存续证明
5.外资公司董事代表人身份证明
准备好以上的资料,完成外资公司公证认证即可在中国处理年检和续期事宜了。

澳洲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