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2021最新中国无犯罪证明驻华使馆认证攻略堪称一绝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15 11:07:05 人气: 标签:涉外公证书

2021最新中国无犯罪证明驻华使馆认证攻略堪称一绝

转眼间,已经2021年了,打算出国求职的你,中国无犯罪证明涉外公证书及驻华使馆认证办理好了吗?如果还没有办理,看了这篇文章,相信你更加清楚明白国内无犯罪证明公证双认证是怎么回事,堪称一绝,醍醐灌顶。
中国无犯罪证明,是海外生活求职的必备文件之一,不限制区域,一般是直接在申请人户籍所在地当地的相关部门去申请,申请时间差不多就要花费十来个工作日,申请下来后要办理涉外公证及双认证程序才能拿到国外使用,得到海外的承认。
国内的无犯罪证明第一步公证,一把是需要本人亲自办理的,部分国家我们可以代为受理,完成公证书之后的认证程序,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可以正常受理,递交至中国外交部认证及驻华使馆认证。
不管您是哪里的无犯罪证明,是广东的,湖北的,上海的,广西的,我司会就近递交至当地最大的公证及认证机构,需要注意的是,北京可以受理全国各个省份的公证及双认证程序,不限制区域划分。
办理国内无犯罪证明驻华使馆认证,需要先申请无犯罪证明,才能进入认证环节,整个认证时长也要15个工作日左右。相当于申请+认证要花费至少25个工作日,客户一定要合理安排时间,以免耽误文件的使用。
国内无犯罪证明做成涉外公证书一定要提供原件,不仅仅是无犯罪证明,像出生纸,结婚证,单身证明,凡是个人民事文件,皆要提供原始文件,及有效护照扫描件。

涉外公证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