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移民澳洲后处理国内名下房产办理澳洲同一人公证认证理所应当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14 10:31:59 人气: 标签:澳洲公证认证

移民澳洲后处理国内名下房产办理澳洲同一人公证认证理所应当

很多人都以移民海外,获取外国国籍为有钱的象征,每年都有不少人移民海外,自疫情发生以来,很多人才慢慢念起中国的好。移民海外之后,国内还有一些房产,银行账户,公司之类的财产没有来得及处理,要想顺利出手,还需办理外国同一人身份证明公证认证。
如果你恰好也有要做涉外同一人身份证明公证认证的打算,那么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建议你,一定要认真细读几遍。
移民海外的华人,由于中国不承认双国籍,中国身份信息就会被注销,如再次用及移民前的中国身份信息,就会出现两个身份信息对不上号的情况,这就需要当事人出具一份声明书,用于证明当前外国的身份信息和之前的中国身份信息是指同一个人。
外国同一人声明书非政府文件,需自行起草,准备好之后,拿到国内使用,还得经过中国驻该国使馆认证,认证后的声明书,在中国使用才有法律效力。认证地点在文件出具国,美国同一人公证认证地点在美国,加拿大同一人公证认证地点在加拿大。
外国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的资料:
1.外国同一人声明书
2.申请者有效身份证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格一份
外国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的流程:
1.将同一人声明书文件先由当地国际公证律师公证
2.将公证好的同一人声明书文件递交到该国外交部进行认证
3.最后将将文件递交到中国驻该国使馆再加以认证
外国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的时间:
1.普通认证时间为15个工作日
2.加急认证时间为7个工作日
3.特急认证时间为3个工作日
疫情期间,认证时间不确定,您与我司专业顾问联系。

澳洲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