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萨摩亚公司主体文件境外能不能用关键在于是否办理英国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14 10:35:07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萨摩亚公司主体文件境外能不能用关键在于是否办理英国公证认证?

随着离岸公司的兴起,离岸公司公证认证也是必不可少,离岸公司萨摩亚,开曼,BVI,塞舌尔等公司文件都可在英国完成公司文件公证认证程序,当然,这个只是我的(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一家之言,希望能给你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
萨摩亚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等地,开展商业活动,其合法的进行商业投资,需要在各地的工商部门进行登记,工商部门要求提供萨摩亚公司主体证明认证文件,证明萨摩亚公司是合法存在的,才允许登记。
萨摩亚公司在国内进行各类工商信息登记时,都应该提供萨摩亚公司注册证书及董事股东名册作为主体资格证明/法人资格证明。萨摩亚公司的注册证书相当于国内的营业执照,该注册证书会体现萨摩亚公司名称及成立日期。而萨摩亚公司的董事及股东名册上会体现公司注册地、公司股东、股本及股份结构以及注册代理人等信息。
萨摩亚公司主体证明大使馆认证在中国使用的情况:
1、在国内以萨摩亚公司的名义成立驻华代表处
2、以萨摩亚公司的名义在国内进行商业活动
3、以萨摩亚公司的名义在国内所涉及的法律诉讼
4、以萨摩亚公司的名义在国内申请注册商标等
萨摩亚公司公证认证资料:
1、公司注册证书,章程以及组织大纲,股东董事名册,公司存续证明,股东董事在职证明, 律师/注册会计师/银行专业推荐信/银行资信证明,委托书,权书等
2、提供公司代表人身份证明
3、填写一份认证申请表
萨摩亚公司公证认证流程:  
1.把需要公证的文件委托英国公证人进行公证
2.送由英国外交部进行外交认证
3.送由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进行认证

英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