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学会这些办理澳大利亚离婚证使馆认证就能让你少走很多弯路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13 10:20:14 人气: 标签:澳洲公证认证

学会这些办理澳大利亚离婚证使馆认证就能让你少走很多弯路

日常工作中的一点点经验分享,就能让你少走很多弯路!不信,你往下看,以下就是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针对澳洲离婚证公证认证程序的详解。
小王和澳洲籍丈夫婚姻不顺,办理协议离婚,在澳洲拿到了离婚判决书,回到国内重新又找到一份归属想结婚,但是到民政局结婚被告知出示双方的离婚证,而且要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认证过的离婚证,该怎么办?
其实,国外离婚没有像国内一样有离婚证,只有法院的离婚判决书,这份文件要在国内使用需要办理公证认证。
很多人认为申请离婚是一件容易的事。虽然在澳洲,离婚是基于无过错制的,离婚申请需要提供的信息也仅包括了结婚日期,分居日期以及双方的居住地等信息,但在澳洲申请离婚却并不容易。如在澳洲登记离婚后,其离婚证要在中国内地使用,则还须办妥中国驻澳洲使馆认证。
澳洲法院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主要用于这些情况:
1、国内处理房产问题,涉及财产分割
2、结婚证在国内领取的,需要修改其婚姻状态也需要提供
3、用于国内再婚
4、孩子的抚养权
澳洲法院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所需材料
公证认证申请表,澳洲法庭离婚判决书,申请人护照复印件及在国外居留身份证明复印件,
澳洲离婚证公证认证办理流程
1.澳洲国际公证人公证2.澳洲贸易部办理认证3.中国驻澳洲使馆认证
澳洲离婚证(判决书)认证办理时长为15-20个工作日

澳洲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