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英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干货 这里全都有!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13 10:21:25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

英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干货 这里全都有!

英国单身证明,也叫婚姻状况证明或无配偶证明。
维小姐要结婚了,男友是英国人,他将在本国开单身证明,然后在中国登记结婚.维小姐想知道,男友的这份单身证明一定要通过当地驻华使馆公证吗?或在中国公证也有效?
英国单身证明需要律师起草文书,当事人可以先草拟一份,律师按照草拟的内容起草好文书,本人确认无误后,在文书上签字,律师会加盖印章。英国单身证明在中国使用得完成英国公证认证。
英单身证明公证认证有三种情况:
未婚人士,提供未婚证明
离婚人士提供离婚证明
丧偶者提供配偶死亡证明
英国公证认证在英国进行。认证时间为15到30个工作日。(特殊情况),正常情况下15个工作日就可以搞定。
英国单身证明开具所需要文件:
1、申请人的户口簿或者是户籍证明
2、居民身份证原件
3、两寸近期半身彩色照片两张
4、未婚证明需要提供英国公民卡、社会保险卡、护照等身份证明文件的复印件
5、离婚证明需要额外提供离婚证原件以及复印件
6、配偶死亡证明提供配偶死亡证明书
7、委托他人办理提供由当事人签名的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明
英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办理三个步骤:首先把需要的资料准备齐全由英国当地的国际公证员进行文件的公证,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一并送往英国的外交部进行认证,最后送往中国驻英国使馆进行认证。
以上就是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为你分享的英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干货 这里全都有!

英国公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