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为了说明该过程-澳洲单身证明公证认证我举例说明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2/14 11:58:29 人气: 标签:澳洲公证认证

为了说明该过程-澳洲单身证明公证认证我举例说明

我们经常需要通过找代办公司办理各国各类文件的公证认证手续。有很多人在网上找代办机构,最终一脸茫然的还是不知道哪家靠谱,那我就告诉你,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一定是你要找的人。

下面举例说明办理澳洲单身证明公证认证我司办理程序的整个过程,相信你有跟全面的了解。

前面文章讲过,关于单身证明其主要用于证明当事人截止目前为止的婚姻状态的一个事实证明。

魏女士前两年因为工作需要,到国外出差两年,在这期间他认识了她丈夫,而现在两人想回中国举办婚礼结婚,当两人来到民政局登记结婚时,需要魏先生的单身证明文件,在中国重婚是绝对不允许的,而国外的单身证明在中国又无法开具,需要回到国外当地机构出具证明,需经过中国驻国外领事馆认证后,单身证明在中国才具有法律效力和真实性。

我们先来说说单身证明,也称未婚证明,在买房、贷款等情况下可能会用得到,现在我们一起看看单身证明该如何开呢?

一般都是要到自己居住地所在的村委会或者居委会开具。有了单身证明,才能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办理国外单身证明公证认证不用本人亲自办理,你只要把所提供的真实资料扫描件提供给我司,就可以办理公证认证手续。这里关于流程还是三步骤:澳洲公证人公证,外交部认证,中驻澳洲使馆认证,每个国家基本上都一样,除了香港。在时间上就不同了,费用也是有差别的。具体国家具体咨询办理。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办理全国各类文件公证认证,海牙认证,使馆认证手续,拥有12余年的认证经验,找我们,是你最明智的选择。

由于疫情影响,中国驻澳洲使领馆办理领事认证业务也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或暂时关闭,或减少受理时间,敬请你留意!

澳洲单身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