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其他公证认证 > 正文

阿联酋公证_阿联酋公证认证_中国驻阿联酋使馆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3/4/29 21:05:42 人气: 标签:

随着阿联酋公司被越来越多的使用,阿联酋公司文件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国内的各个政府部门,比如以阿联酋公司在国内设立外资公司(代表处,外商独资,中外合资),阿联酋公司在国内法院打官司,在商标局申请商标专利,在房屋管理局办理房屋买卖等等,都需要用到阿联酋公司文件。阿联酋使馆认证是保证阿联酋文件在中国有效使用的基础。

阿联酋公证机构及相应机关为其本国、我国及第三国公民出具拟送至我国使用的各类文书须经我使、领馆进行领事认证

使馆只认证本馆辖区内(阿布扎比及艾茵酋长国)公正机构或授权机构出具,并经阿联酋外交部领事司认证的文书。

关于拟认证的公证文书的有效期:公证文书长期有效的,只要文书上驻在国认证机构官员的签署备案尚有效,即可受理。用于结婚登记的婚姻状况公证自公证之日超过三个月的,不予认证,当事人需重新办理公证认证。用于来华收养的婚姻状况、健康、财产、收入和无犯罪记录公证书公证之日起至申请收养登记之日止(不含我国收养中心审理时间),超过六个月的不予认证。

提交材料:

1、一份填写完整并签名的“公证认证申请表”、“公证认证接谈笔录”;

2、护照原件/复印件、在阿长签复印件;

3、申请认证民事类证书,如由代理人代为申请的,代理人应提交当事人的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和其本人的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

4、所需认证的证书原件/复印件。证书两页以上的必须完整装订才受理;

5、办理组织和机构证书认证的,该组织或机构须出具由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公函。

使馆认证网专业办理阿联酋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