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其他公证认证 > 正文

柬埔寨公证_柬埔寨公证认证_中国驻柬埔寨使馆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3/5/6 14:18:55 人气: 标签:

柬埔寨公证认证也叫柬埔寨使馆认证,是柬埔寨文件拿到中国使用所必须办理的一步。
由于中国尚未加入取消文书使馆认证的海牙公约组织,同时根据国家工商总局2006年4月27日印发「关于外商投资的公司审批登记管理法律适用若干问题的执行意见」「工商外企200681号」,以及民法通则的规定,柬埔寨公司在中国设立外资公司,法院办理诉讼等活动时,首先必须办理柬埔寨公证认证手续。

送往中国使用的有关文书,可按以下要求向中国大使馆申请认证。

一、办理认证程序
1、文书首先经当地公证员(NOTARY PUBLIC)公证。
2、柬埔寨外交国际合作部领事条法司(The Legal and Consular Department of the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and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认证。
3、中国大使馆认证。

二、提交资料
1、《公证、认证申请表》1份。
2、经柬埔寨外交国际合作部领事条法司认证的文书原件及复印件(须加盖骑缝章)。
3、当事人与代办人证件复印件。
4、领事官员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资料。

三、办证方式、所需时间
本人亲自或委托他人到大使馆办理,无需提前预约,办证需4个工作日。

使馆认证网专业办理中国驻柬埔寨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