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其他公证认证 > 正文

巴基斯坦公证_巴基斯坦公证认证_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3/4/29 21:27:49 人气: 标签:

巴基斯坦公证,是办理巴基斯坦认证的基础,只有办理了公证,才可以办理后续的认证手续。巴基斯坦公司在国内设立外资公司(代表处,外商独资,中外合资),巴基斯坦公司在国内法院打官司,在商标局申请商标专利,在房屋管理局办理房屋买卖等等,都需要用到巴基斯坦公司文件。但是巴基斯坦文件是巴基斯坦出具的,国内政府部门不能确定其合法真实性,所以应提交经所在国家公证机关公证并经我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的主体资格证明。
办理巴基斯坦公证认证的目的就是要使巴基斯坦的文件在拿到中国使用时,被文书的中国的政府机构所认可。
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认证办理须知  
1、原则  
巴基斯坦有关机构出具的并将送往中国使用的各种文书,如结婚证、出生证、死亡证、授权委托书、宣誓书等,需先取得巴基斯坦当地公正机构的公正和巴基斯坦外交部的认证,然后经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驻卡拉奇总领馆认证后方可在中国使用。  
2、认证程序  
(1)出生证、结婚证、健康证明、死亡证等官方文件需经巴基斯坦外交部认证后,再由中国大使馆认证。  

(2)委托书、宣誓书等由巴基斯坦公证官员或地方官员出具的个人文件,须经巴基斯坦地方法院、巴基斯坦外交部认证后,再由中国大使馆认证。  

3、申办要求:  
(1)填写1张认证申请表;  

(2)经过巴基斯坦外交部认证的文件的正本及复印件;  

(3)申请人的护照或身份证正本及复印件;在巴基斯坦注册的公司申请认证,应提供公司注册文件影印件及公司法定代表人护照影印件;  

(4)领事官员认为应提供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使馆认证网专业办理巴基斯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