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其他公证认证 > 正文

百慕大公司主体资格公证及授权委托书公证用于法院诉讼怎么办?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3/7/31 9:20:13 人气: 标签:

百慕大作为最早,最成熟的离岸属地之一,一直以来和开曼,英属维尔京并称为三大离岸公司注册地,吸引着成千上万国际投资者前往注册,同时百慕大也是香港证券交易所认可的上市公司注册地之一,其一直是国内红筹在香港上市的首选注册地之一。因此百慕大公司的身影时常出现在国内的各个领域。百慕大公司在国内设立外资公司,或在法院诉讼时,都需要提供百慕大公司主体资格公证及授权委托书公证文件,这个该怎么办?

根据目前我国法律规定,境外公司在国内法院诉讼需要委托中国律师,同时需要对其主体资格和授权委托书办理公证和中国驻外使领馆认证。对于百慕大公司来说,需要对其注册证书,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授权委托书等文件办理公证认证,办理流程是首先由国际公证人公证,然后送英国外交部认证,最后到中国驻英使馆认证。

办理完毕,在国内使用时还需要根据法院要求翻译成中文。

使馆认证网专业办理百慕大公司公证认证手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