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注册法资外资公司,法国投资者主体资格证明是否需要公证和认证?

我是一家法资,需要在北京朝阳登记注册外资公司.请问:法国投资者主体资格证明是否需要公证和认证?法国投资者的主体资格证明按照规定要公证认证,然后才能办理注册手续。法国公司文件拿到中国使用必须办理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5-25 15.48.29

日本籍个人投资设立公司的身份证明公证认证怎么办理?

一日本籍个人欲出资设立商贸公司,工商登记要求的投资人身份证明即为护照复印件,除此还需要提供什么?如有,请告诉如何办理?谢谢!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5-25 15.41.35

办理外商营业执照时,一定要外国投资者的身份证明的所在国公证,大使馆认证的原件吗?银行资信证明的原件吗?以上两份证件用复印件可以吗?

投资者的身份证明需要提供公证和认证文件的原件。资信证明不需提交。由于中国尚未加入取消文书使馆认证的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5-25 15.33.47

BVI公司受让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外方的股权,对于外国投资者的主体资格的公证认证文件需要什么样的文件?注册证书?章程?董事登记表?股东登记表?

BVI公司受让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外方的股权,对于外国投资者的主体资格的公证认证文件,需要对以下文件办理:BVI公司注册证书,董事名册,董事会决议。BVI离岸公司如要在中国大...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5-25 15.12.45

新加坡公司在北京成立一家贸易公司,请问新加坡公司的开业证明是否需要公证认证?认证的话是找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进行认证吗?

答案是肯定的,新加坡公司在北京成立一家贸易公司,新加坡公司的开业证明是必须公证认证,认证要在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进行认证。新加坡公司文书拿到中国使用,就必须办理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5-25 14.49.10

外资企业股权变更,受让方主体资格公证认证如何办理?

我们是一家北京的中外合资企业,现中方股东拟将股权转让给原外方股东。参照贵局有关规定,外资受让方需提供经公证和使馆认证的主体资格证明,但是我们的受让方是原股东,不是新的,是否仍需提供经公证和使馆认证的主…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5-25 14.40.49

外国投资者主体资格公证认证文件是否能提供复印件?

中外合资企业在办理营业执照时,要求提交的外国投资者身份证明文件,即公证认证文件,是否可以提交复印件.因为上述文件的原件已提交给商务部门做审批之用,所以工商登记时,可否提交其复印件?要提供原件。因为主体资格认…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5-25 14.36.55

外资公司投资方是美国,投资者名称变更的证明文件需要公证认证吗?

我公司投资方是美国的,关于变更投资方名称需要递交的这份证明文件,我们投资方能提供的是他们美国国家认可的一份证明文件.但是我不能从这份英文版的变更证明文件上看到是经其美国主管机关送我国驻美国使馆这些字样的文…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5-25 14.31.27

持加拿大护照,现在人在北京,需要成立合资公司,不想返回加拿大做投资者主体资格公证。能在国内办理吗?

外商投资主体资格认证我持加拿大护照,现在人在北京,需要成立合资公司,不想返回加拿大做投资者主体资格公证。能在国内办理吗?作为自然人的外国投资者在设立外商投资企业的过程中,如持有有效的中国境内的入境签证…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5-25 14.25.08

香港投资者的开业证明公证和认证怎么办?

1、如果投资方为香港公司,其开业证明需要公证和认证,那么新成立公司的法人代表和董事的身份证明以及其他注册登记所需资料有需要公证的吗?2、若投资方为香港自然人,那么他的身份证明需要公证吗?作为董事的,身份证明…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5-25 14.12.58

英属维尔京(BVI)公司在北京设立代表处需要公证和认证的开业证明主要是哪些文件?是否只需要公证和认证注册证书?

2011年起,对于外资注册代表处有了新的规定,其中对于公证认证的要求,由之前只需公证认证开业证明及营业执照,到现在必须对国外公司全部文件办理公证认证,具体如下:营业执照存续证明章程董事会决议授权书任命书银…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5-25 14.05.16

外商开业证明是否必须公证认证?

外商开业证明必须“公证”可苦了投资者,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请市局考虑是否可简化手续?以方便投资人。日本公司提交的是由日本法务省(局)开具的“开业证明”为何要“公证”?日本人不理解,中国人也不理解。设想…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5-25 14.01.59

英属维尔京公司投资成立物业公司,是否需要办理公证认证?

我想咨询一下,我们公司想在北京办一个物业公司,投资方是英属维尔京的。我们公司的名称核准已经下来了,4月1号下来文件要投资方营业执照做公证认证,我想咨询下是不是把投资方的营业执照交到工商,是不是就不用办…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5-25 13.38.14

注册中美合资公司需要公证认证哪些文件?

成立中美合资公司时,美方提供的开业证明是否需要经过在美的中国使领馆认证?具体需要认证的文件有哪些?是的,美方开业主体资格证明必须办理中国领事馆认证。要办理的文件一般为:美国公司注册证书董事名册董事会决议美…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5-25 13.33.57

萨摩亚过来投资外资注册公司需要提供认证,公证文件,怎么办理呀?

现在外资注册公司需要提供认证,公证文件,怎么办理呀?我们这里是萨摩亚过来投资的,还没和中国建交呢,听说要去什么第3国公证,中国驻*国大使馆认证,*国驻中国大使馆认证.请问哪里能查到政府部门的文件,说必须要认证,公证…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5-25 13.28.47

日本投资方的开业证明是履历事项全部证明书原件,是否需要公证认证?

外资企业在申请注册登记时,日本投资方的开业证明是日本名古屋法务局登记官签署的履历事项全部证明书原件,是否再需要公证和认证?答案是肯定的,需公证认证。日本认证流程:国际公证人公证,日本外务省认证,中国驻…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5-25 11.48.50

香港公司在北京设代表处,香港的公证文件有效期多久?

香港公司在北京设立代表处,已按要求办理了香港公司开业证明的公证手续,此公证文件本身未标明有效期限,请问它在多少时间里有效?因为已有一即将申请的代表机构,其公证文件是今年的4月底办理的,请问现在是否依然可…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5-25 11.32.20

日本企业代表处设立在朝阳区租赁合同是否需要公证

我代表处租借的办公地是北京朝阳区。租赁合同是以首席代表及代表处名义签定的。在合同中有注明:工商登记后,合同承租人转为代表处。这种情况下租赁合同是否需要公证?对工商登记部门而言,需要公证认证的只是境外投…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5-25 10.58.55

香港公司北京代表处延期是否需要香港公证?

香港公司在北京成立了代表处,现在代表处驻在期到了,要延期,工商局说让办香港公证,该怎么办?香港公司代表处延期公证需要办理已下文件:1、香港公司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AR1这些公司主体资格文件2、香港公司开户银行…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5-21 17.07.26

外国公司如何在国内提起民商事诉讼,相关公证认证如何办理?

外国公司如何在国内提起民商事诉讼?公证认证如何办理呢?1、诉讼主体原告要提供企业主体资格的证书(许可证等)或者其他身份证件。要提供被告的身份证明,包括户籍证明或者身份证复印件,企业基本注册信息表等。2、…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5-21 17.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