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澳洲公司在北京设立办事处办理公证认证需要公司法人去澳洲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8/20 15:59:22 人气: 标签:

澳洲公司在北京设立办事处办理公证认证需要公司法人去澳洲吗

澳洲公司文件公证认证

澳大利亚作为西方市场和亚太地区联系的重要桥梁,拥有其他国家和地区无法比拟的地理和经济优势。由于地缘上的接近,澳大利亚和亚洲国家保持着经济上的互补和联系。

一家澳洲公司在中国北京设立办事处时,北京工商部门无法查询到澳洲公司的详细资料,所以国内工商部门要求澳洲公司办理其主体资格证明的公证认证和公司法人使馆认证。

澳洲公司怎么办理公证认证?澳洲公司公证认证提供什么材料?办理的流程是什么呢?在北京设立办事处需要提供哪些材料呢?这一系列问题下面为你详细解答:

首先澳洲公司文件公证认证无需亲自前往澳洲办理。

澳洲公司使馆认证资料:

1.澳洲公司注册证书,章程,资信证明,存续证明,股东董事名册,董事代表人身份证明等。;

2.申请人的有效护照扫描件/复印件;

3.使馆认证申请书;

澳洲公司文件使馆认证流程:

1.将澳洲公司的文件先由国际公证律师或者澳洲公证员进行公证。

2.将公证好的澳洲公司文件由澳洲外交部进行认证;

3.再将澳洲外交部认证好的文件再递交到中国驻澳洲使馆认证。

澳洲公司文件使馆认证时间:

澳洲公司使馆认证的时间大约是15-20个工作日,可以加急办理,加急办理的时间大约是7工作日左右,特急办理是3工作日。但加急、特急办理费用较高,事先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