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注册萨摩亚公司需要哪些条件和步骤?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5/16 16:11:35 人气: 标签:

注册萨摩亚公司需要哪些条件和步骤?

萨摩亚原名西萨摩亚,在一九九七年七月易名。萨摩亚位于国家日期变更线以东的南太平洋,由九个岛屿组成。萨摩亚曾在不同时期受英国、德国和新西兰管治,英语是当地官方语言和商业通用语言。萨摩亚在一九六二年独立,至今已发展为一个政治相当稳定的国家,而政府仍然由议会主导。

注册萨摩亚公司

注册萨摩亚公司需要的条件:

1、萨摩亚公司注册名称:萨摩亚公司(SAMOA)选择名称比较自由,允许使用多个国家的公司结尾形式,可以是英式的、美式的、法式的、马来式的等,如Limited(有限公司)、Corporation(公司)、Incorporated、Sociètè Anonyme、Berhad 等。萨摩亚公司对行业没有太多的限制,同时可以加中文名称,在证书上体现 。

2、萨摩亚公司注册资本:萨摩亚公司无注册资金要求,标注注册资金100万美金,可以根据实际需要放大或缩小,而无须交纳厘印税;可以以任何流通货币表达。

3、萨摩亚公司注册所需资料:公司名称、股东董事资料(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及股东股份比例分配情况、股东身份证及住址证明需由律师或会计师核证(如需登尼特协助办理,费用另计)。

4、萨摩亚公司注册续牌:萨摩公司每年需要续牌,因为SAMOA公司是离岸公司, 不在本地经营,不需要做账报税;每年除了续牌费用外,并不需要支付其它费用;每年续牌期限是11月30日前,不需递交年报表

5、萨摩亚公司必须委聘最少一名董事、一名股东和一名公司秘书,亦可委聘法人董事。公司可发行不记名股份,并由委托人公司持有,而该受托人公司的办事处便是公司的注册办事处。各公司必须通过获发信托执照的公司在萨摩亚设立注册办事处和常驻代理人。萨摩亚公司必须编制董事、秘书和股东名册,并备存于注册办事处。公司应在成立注册日期起六个月内把股东名册或其副本备存于注册办事处。股东可豁免呈递经审计账目的要求。凡把押记文书或押记陈述存档于公司注册处的人士,必须在公司注册办事处向注册办事处发出通知,要求须提交押记文书或陈述书并且在按要求存档后七天内,向公司的注册办事处提交一份已存档的押记文书或陈述书副本。如没有向公司注册处提交押记文书或陈述书,则相对于公司的清盘和债权人而言,有关押记是无效的。

6、萨摩亚公司注册经营范围:在萨摩亚注册的公司属离岸公司, 政府对此类公司经营不限制。

萨摩亚公司注册办理流程:

填写委托书→签署协议→交付款项→到政府各部门办理手续→10-15个工作日办理完毕→董事、股东亲自签署法定文件→文件返回我司存档→交付余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