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注册百慕大公司后不想年审也不注销会是什么后果?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5/16 16:00:34 人气: 标签:

注册百慕大公司后不想年审也不注销会是什么后果?

百慕大公司年审

百慕大公司注册完成后每年要进行百慕大公司年审,百慕大公司采用的百慕大公司注册代理人注册方式,百慕大公司注册后不允许更换百慕大公司注册代理人,注册百慕大公司之后,由于各种原因不想继续使用这间百慕大公司,那么该如何处理呢?这就涉及到百慕大公司注销的手续,一般可以有如下操作方式:

1、直接扔掉不管:这种方式是最简单,而且最省事的一种方式。由于百慕大公司的股东董事信息不在政府备案,而只在注册代理人处备案,因此,一间百慕大公司不想要了,就可以直接扔掉,不缴纳年费,一段时间(一般是半年左右)之后,百慕大公司会被公司注册处自动注销掉,但董事股东会有不良记录。在此期间,你可以关掉百慕大公司的银行账户,不要再以百慕大公司的名义签订合同或进行相关的活动。

2、向百慕大政府申请注销:这种方式下,客户要通过注册代理人向百慕大政府申请公司注销,缴纳数千美元的政府及注册代理人费用,政府审核该公司没有拖欠任何政府费用及其他相关费用之后,会发出注销通知书,公司宣告注销。

百慕大公司在注册后的每一个自然年度都需要将相关文件递交给百慕大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年审等工作,主要是为了确定如下相关文件:

1. 百慕大政府方面的的公司登记费需要每年缴纳;

2. 百慕大公司资料需要每年确认并更新;

3. 每间公司都需要在次年经营前向政府部门申请年检证书的签发以保证公司的经营合法性;

4. 申报年会计记录和年税务记录,离岸操作不需要进行税务交纳;

5. 公司注册地址和秘书的相关费用的接续。

百慕大公司逾期不年审后果:

1)、休眠公司财务年报,如果是不活动公司,递交休眠公司申报表。周年维护:年审+税务申明(业务不在当地发生的申明)

2)、迟交年审报告,罚款比较轻,但是超出所规定的时间范围公司将会被注销

3)、政府强制公司注册的程序:首先寄出警告性文件,若公司在90天内不及时处理,公司会收到通知公司已被注销,没有任何的机会进行反驳,在公司名称还未被他人注册的情况下是可以通过专门的律师和会计师申请将已经注销的公司恢复。

4)、百慕大公司长时间没有年审,其实这并不代表公司没效。如果没有按程序注销,那么政府一直视为有效,百慕大公司年审按照逾期时间进行累计罚款,所以百慕大公司几年不年审,会产生相应的罚款,当然产生的罚款未及时处理,还会收到法院传票。接下来将把你董事列入黑名单,政府还有可能会告此公司,如未到庭申辩,会被继续控诉为藐视法庭罪,藐视法庭罪会被判以罚款、监禁、限制出入境等法律责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