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注册巴拿马公司有哪些条件和优势?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5/15 18:01:16 人气: 标签:

注册巴拿马公司有哪些条件和优势?

巴拿马,首都巴拿马城;位于中美洲,北临哥斯达黎加,南临哥伦比亚;它是连接北美洲和南美洲的地峡。巴拿马的矿产资源较为丰富。巴拿马重视与美国、欧盟、日本、俄罗斯、印度等大国发展关系;巴拿马和中国主要往来:中方主要向巴方出口轻工和纺织品、燃料油、橡胶和塑料鞋、计算机和通讯产品等,从巴拿马进口鱼粉、废金属、水泥和皮革等。

注册巴拿马公司条件:

1.提供一人股东或两个以上股东护照(18周岁以上)复印件; 取了三个公司英文名称,核名如无重复则可使用; 提供主席、总裁、董事长、秘书、财务主管姓名;注册每个股东所占股份的百分比( % )。

2.巴拿马政府对其离岸公司的注册资本并没有限制,但是一般做法是采用10,000美元作为最少的注册资本注册。资本可划分为100股每股100美元。

3.最少两名股东,而且必须为自然人,但是没有国籍上的限制。巴拿马公司可选择发行记名或不记名股票。

4.最少需有一名董事。董事可以是法人或自然人,而且没有任何国籍上的限制。董事会秘书最少一个人,没有地区限制。

5. 每家公司都要委任一名主席(President),一名财务秘书 (Treasurer) 及 一名公司秘书。他们可以是法人或自然人,而且一个人可出任多于一个职位。

6. 公司名称必须有SA、GMBH、CORP等含有"有限责任(limited liability)" 意思的字眼,但不能使用Limited或LTD ,另除非经过特许,否则公司名称不能出现 BANK、TRUST、MUTUAL FUND、INSURANCE,或是Reinsurance 等字眼。注册巴拿马公司名称:名称一以“S.A.” “CORPORATION” “Incorporated”及”INC” 作结尾。

巴拿马公司的优势:

股份转让迅速,不受限制。

股东和董事可兼任,一人即可成立公司。 

注册资本无需实际验资,资金及盈利自由进出不受限制。 

董事及股东资料不公开,隐密度高。 

无需向注册地政府递交年报及财务报表,仅自行保留资料反映公司状况即可。 

可在香港或世界各地开设银行帐户,无外汇管制。 

通讯及航空运输设施方便,政治和经济环境稳定。 

海外离岸公司免除其在巴哈马的税收,没有财产继承和赠与税。在巴拿马以外地方营业的公司不需要纳税,只要缴付数目不多的年度特许经营税便可,不需要就海外赚取的收入纳税,公司逾期交税须缴交附加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