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要在国内给孩子落户如何办理比利时出生证使馆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5/15 17:46:42 人气: 标签:

要在国内给孩子落户如何办理比利时出生证使馆公证认证

比利时出生证公证认证

在比利时出生的宝宝存在两种情况:

1、宝宝出生的时候其父母双方任意一方是中国国籍,回国之后是可以给孩子落户的

2、宝宝出生的时候其父母同为比利时人,宝宝出生就是比利时籍的,回国之后是不能落户的

比利时的出生证主要是小孩在比利时出生证并取得了相应的出生证明文件,当小孩子跟随父母要在国内生活,小孩子要在国内落户,或者持着签证在国内生活签证过期需要续签等情况都需要将小孩的出生证明文件办理使馆公证认证。

比利时出生证使馆公证认证用途:1.小孩要在国内办理永居;2.小孩要在国内落户;3.小孩要将签证进行续签;4.小孩要在国内上学。

李先生夫妇是中国人,在比利时工作的时候生了三个宝宝,现在回中国工作了,而且想在中国天津定居,现在要给三个宝宝在天津上户口,但天津公安局上户口部门说要把三个小孩的出生证都要办理一下中驻比利时使馆公证认证才行,如果上户口, 国内政府还会有其它要求吗? 关于比利时出具的文件,都是要办理公证认证手续的,所提供的文件就是小孩出生证的复印件及提交人护照复印件和提交人填写的认证申请书复印件。 在国外出生的小孩要在国内上户口时,政府部门除了要求办理出生证公证认证外,还需要父母做一份声明(如果小孩未成年),声明内容就是自愿放弃比利时国籍,加入中国国籍,把这份声明以及公证认证后的出生证文件一同交到政府部门办理小孩落户手续。

比利时出生证使馆认证办理流程:首先把资料准备齐全委托比利时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进行文件的公证,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比利时外交部办理认证,最后送往中国驻比利时使馆办理使馆认证。

在中国上户口之后,中国政府认可宝宝中国国籍,由于中国政府是不承认双国籍的,出国之后宝宝的比利时护照可以照常使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