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注册英国公司主要都有哪些形式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5/15 17:35:38 人气: 标签:

注册英国公司主要都有哪些形式

英国是世界上税率最低的国家,也是贸易最自由和民主的国家。1984年制定的国际商业公司法规定国际商业公司注册及管理细则,在该法规下,英国注册公司均享缴入息税的优惠,包括资产增值税及任何形式的应课税。

注册英国公司首先要选择注册方式,另外还要选择什么类型,英国公司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实地经营的,这种要求必须在英国当地有办公地址的,在那边有员工的,每年都要交税。还有一种是离岸经营的,大陆很多注册的都是这种,都是用来做品牌推广或者投资的,这种类型的英国公司办理时间就很快。

注册英国公司的类型

(1)私营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成员的责任由其所持有的股份数量确定;

(2)私营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成员的责任由其承诺对公司资产的贡献数量所确定;

(3)私营无限责任公司:公司成员的责任没有限制;

(4)上市公司:公司的股票向公众发售。只有上市公司才可以向公众发售股票。

英国拥有全世界最健全的法制系统,拥有完善的经济系统及银行体制,英国是中国企业注册公司的首选,虽然英国的税率是相当高的,但只限于在当地有实际业务。如投资者不在英国本士进行贸易的话,是不需纳税的;除此之外,由于法制非常稳定,当地对有限公司的管理是很少变动的,有利于投资者的长远发展

注册英国公司后,公司董事必须签署各种公司文件。我们可提供首次董事会会议纪录及文件签署服务。这是新成立的公司必须做的一项首要工作。

英国公司文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