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查册美国内华达公司主体资格如何办理使馆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5/15 14:15:04 人气: 标签:

查册美国内华达公司主体资格如何办理使馆认证

查册美国文书公证认证

在美国注册公司最为受欢迎的三大注册地,特拉华州、加州、内华达州,三个州公司注册的手续是基本类似的,其每个周的的税务方面是存在差别,其共同的特点是不在该州进行的商业活动是不需要缴纳公司所得税,从而能=减轻公司的财务和税务负担,同时三个州在美国都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其各州的金融经济市场都是相对的稳定,并且各州的经济发张速度迅猛,以及发展成果卓越。当之无愧成为众多投资者首选的美国公司注册地。

美国公司主体资格包括美国公司营业执照及公司良好存续证明。 一般情况下美国公司要在中国境内成立外商投资、设立分支机构、办理企业并购时, 国内相关部门比如商务部会要求企业提供其美国公司主体资格认证; 或者国内公司在于美国公司发生商业纠纷需要在国内 法院起诉美国公司时, 法院也会要求当事人提供美国公司的主体资格 认证。

客户是北京的一家贸易公司,与内华达一家公司有业务往来,现在产生了经济纠纷,想在北京法院起诉他,法院要求提供美国内华达州公司的最新主体资格及备案信息,并要求办理使馆认证。客户手里面没有他们任何的资料,只有公司的名称及注册号,他们在网站上查册此家公司,也只能是查册注册时间,注册地址及注册号,就想着找谁帮忙查册一下公司的主体资料并办理使馆认证。

查册美国内华达州公司,需要提供公司的名称及注册号,就可以查到公司的主体资格的,美国内华达州公司主体资格证明使馆公证认证资料:

美国内华达州公司注册证书复印件;公司章程复印件;公司存续证明复印件;公司资信证明复印件;

公司法人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申请人护照复印件

查册后办理公证认证也很方便,需要美国公证人公证、美国州政府认证、中国驻美国使领馆认证。普通办理时间为15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