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特拉华公司存续证明公证认证手续三个步骤完成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5/15 14:50:37 人气: 标签:

美国特拉华公司存续证明公证认证手续三个步骤完成

美国特拉华公司设立后,要想证明其目前的状态,就需要申请特拉华公司存续证明,即Goodstanding文件。存续证明(Goodstanding或Certificate of Account Status)一般是由州政府颁发,证明该美国公司目前在美国证常存在。许多州是在州务卿Secretary of State的Corporate Division部门办理。

美国公司存续证明使馆认证使用范围:

在国内成立外资企业;在国内设立分支机构;在国内并购企业;在国内设立办事处。

杨女士现在要起诉一家美国特拉华公司,法院要求提供其良好存续证明文件,然后办理公证认证,而现在只能够提供注册证书请问该怎么办?

是这样的,注册证书只能证明其注册登记过, 不能证明目前状态, 只有良好存续证明 GOOD STANDING 才能证明其目前是否正常存在,这份文件可以从美国州务卿办公室申请出来,准备好美国公司存续证goodstanding扫描件或者复印件,杨女士的有效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就可以把这些文件交由美国国际公证律师或者当地公证员先办理公证,签名并盖章;将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美国州务卿进行认证,认证公证员的签名盖章;再将州务卿认证好的文件递交到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这样文件就可以有效使用了。办理时间大约在2个星期左右。

美国公司存续证明goodstanding要在国内使用,需要办理使馆公证认证,证明文件的真实性。使其在国内使用时具有相应的法律效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