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在国内如何证明新加坡出生证是否真实?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4/9 16:36:43 人气: 标签:

在国内如何证明新加坡出生证是否真实?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一个国家的文件要拿到另一个国家使用时,由于文件使用国不能确定该文件的真实生,会要求在出文件所在国办理文件使用国的使馆公证认证,才可以使用

新加坡,香港,英国等国家在出生公民权问题上实行出生地原则,即凡在其领土上出生的婴儿都自动成为该国公民,享受当地的福利,这就是出生公民权制度。因此到一些发达国家生孩子目前已经成了一些中国家庭的选择,新加坡、香港、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是最吸引中国孕妇的几个国家。

孩子的父母都是中国人,但小孩在新加坡出生,现在孩子的父母带小孩回中国生活,但小孩由于是在国外出生,不是中国国籍,没有中国身份证件,所以必需要办理签证才可以在国内办理入学手续。在办理签证时,出入境管理局要求对小孩出生证办理公证认证,否则没有办法确定新加坡出生证的真实性,这个公证认证要怎么办理呢

新加坡出生证明使馆公证认证资料:

1、新加坡出生证明复印件或者原件

2、父母双方护照复印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新加坡出生证公证认证办理步骤: 

1、首先委托新加坡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进行文件的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新加坡外交部办理认证

3、最后把文件送往中国驻新加坡使馆办理使馆认证

新加坡出生证公证认证办理时间通常是15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