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查册美国德拉瓦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所需资料及流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4/9 17:05:01 人气: 标签:

查册美国德拉瓦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所需资料及流程

一般情况下美国德拉瓦公司要在中国境内成立外商投资、设立分支机构、办理企业并购时,国内相关部门比如商务部会要求企业提供其美国公司主体资格认证;或者国内公司在于美国公司发生商业纠纷需要在国内法院起诉美国公司时,法院也会要求当事人提供美国公司的主体资格认证。

客户是上海的一家公司贸易公司,与美国德拉瓦公司有业务往来,现在产生了经济纠纷,想在上海法院起诉他,法院要求提供美国德拉瓦公司的最新主体资格及备案信息,并要求办理使馆认证。客户手里面没有他们任何纸制的资料,只有公司的名称及注册号,他们也试着在美国政府网站上查册此家公司,也只能是查册注册时间,注册地址及注册号,于是就找我司查册一下德拉瓦公司的主体资格资料并办理使馆认证。

美国德拉瓦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流程

1、首先委托美国当地的公证律师对公司文件进行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公司文件交由美国州务卿办理认证;

3、最后把文件送往中国驻美国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服务介绍

1、美国德拉瓦州,也叫特拉华州,在美国公司注册领域享有极高的声誉,该州以宽松的公司注册制度,完善的大法官制度,及优越的税收优势,吸引着众多国际公司前往登记注册,全球500强企业的三分之二,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的一半都在该州注册。这其中就有众多的中资公司。

2、美国公司的资料是可以查册的,可以查册到公司的主体资格即注册证书,申请核证副本。查册后办理公证认证。起诉方查册纽约州公司文件办理公证认证,需要提供起诉方公司法人的护照扫描件,由公证人写一份声明进行公证认下,注册证书作为附件一起公证认证。

3、以美国德拉瓦公司进行海外投资,投资声誉高,为企业间接带来高效率;所以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注册此地的公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