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之前在美国领的结婚证现在可以在国内再领一个吗?要公证认证吗?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1/12 9:48:19 人气: 标签:

之前在美国领的结婚证现在可以在国内再领一个吗?要公证认证吗?

知道好像在国外领的证到国内后去大使馆认证一下就行,但还是想拿国内的证,可不可以?如果可以,我们在国外领完证后,在国内买了套房,那在国内领证后,这房算是婚前财产还是婚后的?

首先要看在哪个国家办理的结婚手续,若国内承认在该国办理的相关结婚手续,那你无需再在国内办理,同样具有法律效力;若不承认,则你需要重新办理,结婚日期以你在国内办理登记日期为准,婚前财产归个人,婚后归夫妻双方所有。

      例如美国的结婚证分两种,一种是短的,仪式的时候用的是短的。

但认证和公证需要那种是长的,需要你额外付费。

      之后,拿这个长的结婚证,去Notary Public(地保官)那里公证,

      再后,去找州务卿给你签字,即州务卿认证;

      最后,去到中国驻美国大使馆认证以上材料。

一旦在大使馆认证了结婚证,就不能再在国内领小红本本了。

如果隐瞒国外婚姻,而在国内再领个结婚证(即使是和同一个人),那么将来办绿卡或者移民相关文件的时候,国内给你出示的结婚日期会和你在美国系统内的结婚日期矛盾,既出现了同一个人没有离过婚但结过两次婚的记录,一旦被美国发现,会被认为有移民婚姻欺诈行为,后果就严重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