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伯利兹入籍证明文件用于中国公证认证流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5/8 16:05:06 人气: 标签:

伯利兹入籍证明文件用于中国公证认证流程

在伯利兹的个人文件当要拿到伯利兹境外使用的时候都是需要进行公证认证的。即使是中国人,在伯利兹办理的文件要拿到中国使用一样是需要经过使馆公证认证才可以的。因为伯利兹所出具的文书只能在伯利兹境内可以直接使用,在中国因为无法辨别其文件是否真实有效,也无法从任何系统中查到文书的真实情况,所以直接使用是不能够被承认的。因此只有经过使馆公证认证才能够进行使用

那什么是入籍证明呢?入籍证明即公民纸,由伯利兹移民局签发。申请人必须是伯利兹合法永久居民五年以上且年满18周岁、遵纪守法、通晓基本英语及伯利兹历史的人员,就可以通过移民局向法院提交入籍申请,申请公民的程序就叫做“归化入籍”。当成功申请成为中国公民后,移民局会给您签发一张入籍证明。

伯利兹入籍证明公证认证所需资料:

1、伯利兹入籍证明原件或者复印件

2、入籍时使用的中国护照复印件

3、派出所开具的户口注销证明文件复印件,因为中国政府是不承认双国籍的

伯利兹申请入籍证明的条件:

1)中国人的近亲属

2)长久定居在中国的伯利兹人

办理伯利兹入籍证明文件的公证认证流程:委托美国当地的公证律师或公证员办理文件公证,再将文件交伯利兹外交部认证,中国驻伯利兹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