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美国同一人新旧身份一致的公证领事认证怎么操作?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1/21 11:30:09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同一人新旧身份一致的公证领事认证怎么操作?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想要追求更好的发展,很多人喜欢移民到美国,能得到更好的生活和教育,而中国是不允许双国籍的,移民到国外,国内的户籍就被注销掉,有一些人可能在国内想要处理房产,但是没有国内身份证,只有国外护照,无法证明这个房产就是你的,这个时候就需要做同一人声明认证了,美国同一人声明认证需要先公证,最后做使馆认证,才能被国内认可。

由于中国不允许双国籍,因此移民美国后,之前的中国身份证被注销,那么在处置之前的各种资产,尤其是房产时,产权登记用的国内身份证,处置时提供美国籍护照,怎么证明是同一人。

同一人声明书在美国当地是没有直接出具的政府机关的,一般由专业的律师代为出具,需要本人亲自确认。同一人声明书准备好之后,因涉及到在中国使用,还得经过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认证后的声明书,在中国使用才有法律效力。

美国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流程,美国公证人公证,州务卿认证,中驻美国使馆认证,这三步流程是缺一不可的。

美国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