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加拿大新旧身份一致性关联身份证明同一人公证领事认证程序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1/22 22:19:17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加拿大新旧身份一致性关联身份证明同一人公证领事认证程序

近些年随着越来越多的国人移民到加拿大,关于加拿大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这份文书,在国内使用的次数也就随之增多。

同一人声明书也叫新旧身份关联证明书,一般是证明之前身份与现在的身份信息为同一人。

已经加入加拿大国籍的华人在中国的身份被注销,因而导致在中国处理相关事宜时比较麻烦。

一份完整的中国护照和家拿到护照为同一人声明必须经过大使馆认证后,才能有效的在中国境内使用,便于处理此人在中国的房产。

加拿大同一人声明书,不是政府出具的文书,是可以自己草拟的,有模板参考,不用专门到加拿大警方去出具。

起草好文书,就可以办理加拿大使馆认证,在国内有效使用了。加拿大使馆认证步骤是固定的,先公证后认证。具体步骤为:加拿大公证人公证,省政府认证,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认证。

加拿大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