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申请英国结婚证及公证认证需要几天完成?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0/24 9:36:36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申请英国结婚证及公证认证需要几天完成?

中国公民可以在中国登记结婚,也可在境外登记结婚,如两人在英国登记结婚后,在国内广州要用到英国结婚证明,英国结婚证是一张纸,不同于中国,其文字也是不同的,英国的结婚证在广州使用原件是不被承认,因为不知道当事人提供的结婚证明是否是英国真实的结婚证明。

英国结婚证公证认证主要目的:

1、夫妻回国办理户口登记

2、国内房产的处理

3、夫妻双方其中一方工作的安置

4、涉及国内离婚诉讼

5、夫妻中其中一方是英国籍回国是需要办理签证的,在国内处理签证延期

6、申请在中国长期居留权

秋女士和丈夫在英国登记结婚,两人的孩子也是在英国出生的,申请人是男方,女方已经去世,男方现在要在中国上海更改婚姻状态,问怎么办?

英国办理结婚证公证认证,需要申请近三个月的,然后对申请到的结婚证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英国结婚证认证资料如下:

1.英国结婚证原始文件

2.夫妻两人身份证明,也就是申请人护照扫描件

3.填写一份使馆认证申请表

以上资料都得准备齐全了,才可进行公证和认证。

办理流程:英国公证人公证,外交部认证,中驻英国使馆认证。英国文件办理时间快,普通办理15个工作日左右,加急时间在7到10个工作日。是不是很快!

英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