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无需本人到场一份加拿大枫叶卡公证认证即可国内考学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0/24 9:38:38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无需本人到场一份加拿大枫叶卡公证认证即可国内考学

加拿大枫叶卡公证认证就是我们常说的加拿大枫叶卡领事认证,办理加拿大枫叶卡公证认证可用于国内办理华侨身份认定,进而享受华侨在中国的各项福利政策。持有加拿大枫叶卡的中国公民就是我们常说的加拿大籍华侨。

加拿大枫叶卡由加拿大移民、难民及公民部(CIC)签发,申请人如果符合申请资格,可以递交材料至加拿大移民、难民及公民部(CIC)。移民局会审核申请人的材料并进行面试看是否可以为其签发枫叶卡,加拿大枫叶卡的有效期是5年。

加拿大籍华侨的子女在国内就读,为了方便华侨子女在国内考学、加分等,国内有关部门要求申请人提供华侨身份证明。华侨身份证明指的是加拿大永久居留,需经过公证认证来获得国内政府部门的认可。

加拿大枫叶卡认证资料:

加拿大枫叶卡扫描件;申请人护照扫描件;使馆认证申请表一份;

加拿大枫叶卡公证认证所需程序:办理加拿大枫叶卡认证全程加拿大当地办理,领事馆认证是允许委托他人办理,提供资料就可以了,无需本人到场。

办理时间25个工作日左右,着急使用的话,可以申请加急服务,时间短至15个工作日。

加拿大枫叶卡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