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办理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有哪些注意的地方?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0/13 9:08:25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办理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有哪些注意的地方?

结婚证是证明婚姻最好的东西,也是我们结婚不可或缺的东西。结婚证是具有法律效力的文书,需要婚姻登记相关部门审核证明。结婚证不仅证明了他们之间的关系,也为以后的婚姻起到了保护伞的作用。简而言之,结婚证为新人规定了应尽的义务,带来了享受的权利,不仅保证了婚姻的幸福,更重要的是为婚姻保驾护航。

在中国,结婚后双方在相关法律事务中,如房产买卖,处理夫妻共有财产,办理孩子生育手续,登记离婚等,都需要向国内有关部门出具结婚证明。由此可见,结婚证的重要性。

中国的结婚证在国内受到法律保护,如果是在美国领取的结婚证,想得到国内承认,产生域外法律效力,还需先办理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美国结婚证,需要经过公证,认证,翻译后,才可以在中国使用,原始文件不能用,是没有办法直接辨识美国结婚证明的真假,无法查询到备案信息,才会要求进行公证认证。

办理美国结婚证所需要的资料:

美国结婚证扫描件--夫妻双方护照扫描件

资料准备齐全后,按照以下流程完成认证:1.美国国际公证律师2.美国州务卿认证3.中国驻美国使领馆认证。

美国文书拿到国内使用的话通常提供扫描件办理认证就可以了,国内部门认可任何一个中国领事馆认证的文件(无需指定)。

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