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英国结婚中国未婚证明公证双认证快速办理指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0/13 9:12:35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英国结婚中国未婚证明公证双认证快速办理指南

随着全球化的发展,人们的工作和生活也日趋全球化,跨国婚姻也越来越多。据统计,中国女孩嫁给外国人的数据也越来越多,排名世界第一位,达到数十万人之多,其中中国女人嫁到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的排在跨国婚姻的前10位。

一般情况下,在国外使用单身证明公证书频率最多的婚姻登记,跨国婚姻在国际上是允许的,但是由于海外国家无法得知国内人士的真实婚姻状态,为了避免重婚等不良的影响,海外国家会要求当事人提供一份国内部门出具的单身(未婚)证明,该份证明用于海外是属于外来文件,根据海外不同的国家要求,以及使用目的不同,还应送到我国外交部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外事办公室和有关国家驻我国大使馆、领事馆进行认证,才能在海外使用。

但是有人反映,现在民政局不给开单身证明了,那这种怎么公证呢?那也是有办法的,其实“单身”就是指你现在“未婚”,公证处照样能给你开具—未婚公证。

首先,你需要准备以下资料:

1.国内未婚证明原件(如果是丧偶者,需提供配偶死亡证明;离婚者提供离婚证明)

2.申请人身份证明

而且不管是国内什么文件,只要用于海外,必须要先进行公证,然后再送往外交部认证,最后再送往目的国驻华使馆认证。最终出具的文件才能合法在海外使用。

中国未婚证明公证用于国外,也叫中国未婚证明涉外公证。未婚证明公证是公证机构根据当事人的申请,依法对其所持有的未婚证明的真实性予以证明的活动。未婚证明公证广泛用于申请人在国外结婚、留学移民和申请签证。

中国未婚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