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着急使用香港出生纸认证文件,怎么办理香港律师公证呢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0/13 9:06:06 人气: 标签:香港公证认证

着急使用香港出生纸认证文件,怎么办理香港律师公证呢

跑去香港生孩子的好处有很多,比如香港医疗技术水平先进,对于宝妈和宝宝来说更有保障;新生儿在香港出生便可以拥有香港的永久居民身份,能享受到香港各种福利等都是内地孕妇跑去香港生孩子的原因。

很多宝宝在香港出生,持有的是香港的出生纸,由于种种原因在国内接受教育,上学读书,国内相关部门是要求对香港宝宝的出生在办理香港公证认证。

张妈妈和香港宝宝回到深圳生活 ,宝宝到了上学读书的年纪,在办理入学手续时,需要提供宝宝的出生证明,宝宝的出生地是在香港的,出生证明是香港出具的,香港出生证明子在国内又不被直接认可?需要办理香港公证认证。

香港出生纸公证认证的所需资料:

1、香港出生证原件,香港个人文件办理加章转递都是需要提供原始文件的,是否需要父母其中一方到场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看,一般落户是要求父母其中一方到场的

2、父母双方护照首页扫描件

香港出生纸在进行香港律师公证时,其流程如下:

先由中国委托公证人进行公证

其次把公证好的送往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加盖转递章

完整公证步骤 ,必须加盖转递章,中国大陆才会承认香港文书

办理中国委托公证和转递章认证的注意事项:

1、公证的份数:正常是一正一副,也可多出副本。

2、公证内容:每个地方要求和政策不同,需要去和使用地相关部门确认。

3、公证的用途:需要写清楚,具体在哪个城市办理什么事情之用。

香港出生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