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男友是英国人,在国内结婚英国无配偶证明公证认证怎么办?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9/15 10:02:36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男友是英国人,在国内结婚英国无配偶证明公证认证怎么办?

根据《中国公民同英国办理婚姻登记的几项固定》,其中对于英国公民在中国登记结婚的具体要求如下:

1、英国公民护照或者其他身份证明;

2、公安机关签发的《英国居住证》或者外事部门颁发的身份证件,或者临时来华的入境、居留证件;

3、经本国外交部(或外交部授权机关)和我驻国使、领馆认证的由本国公证机关出具的婚姻状态证明。

从以上的第三点可知道,英国无配偶证明是在国内登记结婚必备的文件,并且明确要求办妥英国公证认证。

维小姐要结婚了,男友是英国人,他将在本国开无配偶证明,然后在中国登记结婚。维小姐想知道,男友的这份英国无配偶证明怎么起草,如何认证?

外籍人士来华结婚证,都是要提供无配偶证明的,以证明自己当前的婚姻状态。无配偶证明是比较容易理解的,证明当事人在截止目前的婚姻状态为单身,无配偶证明主要用于婚姻目的,外国公民在中国登记结婚,其中无配偶证明是必须要提供的资料之一。英国无配偶证明,也叫婚姻状况证明或无配偶证明。英国人在国内结婚,英国无配偶证明需经过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

1、英国无配偶证明如何获取?

无配偶证明无直接的出具机构,需要在律师的见证下起草好一份无配偶证明,并注明是用于结婚目的或非婚姻目的。

2、英国无配偶证明认证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英国无配偶证明认证,提供无配偶证明原件,离婚证提供离婚证明,丧偶者提供配偶死亡证明,申请人的护照首页扫描件,填写一份认证申请表。

3、英国无配偶证明认证办理步骤有什么要求?

易代通公证认证网整理步骤如下:

第一步:英国公证人公证

第二步:英国外交部认证

第三步:中国驻英国使领馆认证

英国无配偶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