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开曼公司LP/GP指的是什么,如何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8/31 9:43:09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开曼公司LP/GP指的是什么,如何认证?

对于开曼公司,也许你多多少少都听说过,毕竟是国内热门的离岸公司注册地点。那么,今天易代通公证认证详细说一下,开曼公司LP/GP分别指的是什么,涉及到中国境内使用,又该如何办理开曼公司公证认证。

企业中LP、GP是什么意思?

LP是limited partner(有限合伙人),是指有资本的人,投资者,不参与投资管理活动。有限合伙人不执行合伙事务,不得对外代表有限合伙企业。

GP是general partner (一般合伙人),是指给有资本的投资者管钱的人,也可自己有钱投入也参与管理的。

大多数情况,GP,LP是同时存在的,主要是存在于一些需要大额度资金投资的公司里,如基金公司,风险投资公司等。

开曼公司主体资格公证和中国驻开曼群岛(英国)使馆领事认证文件,广泛用于申请人在中国进行行政审批、诉讼和商务活动等场景,只有完整的公证和领事认证文件,国内相关机构方可采用。

由于中国在开曼没有使馆,而开曼又属英属地,外交隶属于英国,因此开曼公司认证要拿到中国驻英使馆去做认证。

开曼公司要公证认证的资料:

1、所需使用的文件的扫描件或者复印件,如公司营业执照则需提供公司营业执照的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2、申请人的有效身份证件扫描件或者复印件,如护照扫描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资料齐全递交至英国办事处,经过英国公证人公证,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认证时间在20个工作日左右。

英国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