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人去加拿大工作,中国无犯罪申请及双号公证流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8/31 9:41:10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中国人去加拿大工作,中国无犯罪申请及双号公证流程

对大部分人而方,在一个陌生国度,开始全新的职业生涯,都是望而生畏的。然而,看过这篇文章,了解了来加拿大工作的一些好处,你就会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中国人选择去加拿大公工作了。

2020年初疫情爆发之前,加拿大就业市场就一直面临全新的挑战。事实上,由于出生率下降,加上有经验的工人提前退休的数量增加,加拿大20多年来一直在寻找国际人才来填补劳动力市场的空缺。加拿大的大多数工作都有福利和失业保障。这意味着,如果你生病或成为残疾人,你不必担心失去工作。你的工作将是安全的,银行余额更加可观。

对于打工人来说,最痛苦的莫过于失业。既然在加拿大,能做永久的打工人,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呢。中国人去加拿大工作,肯定是要办理一些出国文件公证的。

像这种出国求职的,基本上都会要求提供中国无犯罪记录公证书。拿到加拿大使用,直接办理双号公证,无需认证。

我国涉外公证分为单号公证和双号公证这两种,双号是指每一个公证事项后都有一个中译文相符的公证书,其余全部为单号。只有少数几个国家采用双号,例如:美国、韩国、俄罗斯、奥地利等几个国家采用双号,其他国家均采用单号。

中国无犯罪证明属于个人文书,当事人需要用到时,得先申请文件,一般由当地的警察机构出具,申请时间一般为5个工作日左右(易代通公证认证),无需本人亲自到场,是允许代为递交申请的。

中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