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到中国就业需要提供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要怎么开具?公证如何办理?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11 11:08:38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到中国就业需要提供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要怎么开具?公证如何办理?

不管是到中国念书,还是要申请移民,或是找工作,都需要用到无犯罪记录证明公证书。由于近几年出国人员较多,且出国前需要办理公证认证,所以很多人想知道: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在哪里办?无犯罪记录证明怎么开具呢?下面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进行简单的介绍:

无犯罪记录证明的开具单位一般是在申请人户籍所在地或经常居住地的派出所来开具。开具成功后就可以做公证了。

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的申请可通过以下两个部门申请,

1. 英国警察协会刑事记录办公室出具的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

2. 英国政府刑事记录局出具的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

当申请人在从事特殊的工作、志愿服务或者申请领养儿童时,需要申请DBS无犯罪记录证明。

申请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报告所需材料

1、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申请表

2、申请人护照照片页扫描件

3、两份现住址的证明

4、一张电子版这篇

5,担保人的信息

照片背面需要找认识两年以上的朋友背书,背书人需年满18岁,非申请人家庭成员。照片背面需签署申请人姓名、出生日期,签名并签署背书日期。

各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用途都是一样的:

1.用于工作入职,申请工签2.用于第三国留学签证3.用于参军政审4.用于移民等

认证资料:国外国无犯罪证明扫描件,申请人护照首页扫描件,认证申请表一份

办理步骤:英国公证人公证,外交部认证,中驻英国使馆认证。

英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办理费用包括:官方费用--英国公证人费用--文件制作费用--来回的国际快递费用--其他辅助费用。

以上即为英国无犯罪证明的申请及公证认证的流程,希望以上内容可以帮到您,有需要可以留言!

英国无犯罪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