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BVI公证认证 > 正文

BVI公司执照使领馆认证

作者:Paul 来源: 日期:2013/7/4 9:03:59 人气: 标签:

BVI公司已经成为运用最多的海外离岸公司之一,作为老牌的离岸属地,BVI也一直占据着中国吸引外国直接投资的前三位。BVI公司在投资中国时,商务等部门都需要提供BVI公司执照使领馆认证,这个该怎么办?

首先我们看一下为什么要办理BVI公司执照使领馆认证:

根据「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办公厅」2006年4月27日印发「关于外商投资的公司审批登记管理法律适用若干问题的执行意见」「工商外企200681号」将在2006年的5月起严格执行,其中一重点为:境外投资方的境外公司需经当地国公证+所在国外交部认证+中国大使馆认证。也就是今后使用境外公司到大陆投资设立工厂、公司、代表处时,必须办理中国驻所在国大使馆认证。

BVI公司执照使领馆认证都需要办理哪些文件:

一般需要BVI公司注册证书,董事股东名册,董事会决议等文件。

BVI公司执照使领馆认证办理流程,由于中国在BVI无使馆,因此BVI公司公证认证需要在中国驻英使馆办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