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BVI公证认证 > 正文

BVI公司注册商标同意书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3/12/27 13:42:44 人气: 标签:

BVI公司在国内注册了一个商标,现有一家香港公司也要在国内注册商标,这家香港公司注册的商标和之前BVI公司在国内注册的商标LOGO很相似,而且注册的类别也是同一个。香港公司和BVI公司经过协商以后,BVI公司同意香港公司申请和它同一个类别的商标。现在需要把这份同意书递交到商标局之后才能出证书。但是因为BVI公司不是国内公司,它出具的同意书直接提交到商标局是不被认可的。必须要做公证认证之后国内商标局才能受理,需要BVI公司出具一份完整的同意书,BVI公司董事签字盖章。公证认证需要提供的文件有:BVI公司同意书扫描件。公证认证流程:1、国际公证人公证2、英国外交部认证3、中国驻英使馆认证。经过以上三步就可以拿回国内来使用了。办理时间:15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