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BVI公证认证 > 正文

BVI公司授权委托国内公司经营,发生纠纷时主体资格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3/8/16 9:01:18 人气: 标签:
注册了一家英属维尔京公司,股东董事是我一个人,国内也有一家公司,因国外公司在国内不能直接租赁办公室及雇用员工,所以直接授权给国内的这家公司办理业务,现在由于授权签合同的问题,与另外一家国内公司发生纠份,现在要起诉他们,法院要求对BVI公司主体资格及授权书办理公证认证,时间比较紧,在国内能直接能帮着办理的吗?
BVI公司在国内涉及起诉,法院要求必须对主体资格办理公证认证,如果涉及其他文件作为证据提交,只要是BVI公司出具的,都必须办理公证认证。
上述情况,需要提供的资料:注册证书、代理人证明、授权书(BVI公司授权国内公司的文件)、法证代表人证明;如果在国内有请律师办理,还需要一份授权给律师证明文件。
办理流程:英国国际公证人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
正常办理时间:12-15个工作日左右;
加急办理时间:5个工作日左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