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认证样本 > 国外公证认证样本 > 国外出生证公证认证样本 > 正文

加拿大出生证公证认证办理中国旅游签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3/12/27 13:34:51 人气: 标签:

宝宝08年在加拿大出生,拿到了加拿大的护照。由于父母的工作原因,两年前跟随爸爸妈妈回到北京,回国之前在中国驻加拿大领馆办理了旅行签证,现在旅行签证到期了,要在国内办理签证续期,需要加拿大出生证公证认证。

出入境管理局要求提供孩子的出生证明文件才能给孩子办理签证续期手续,由于孩子是在加拿大出生的出生证明国内出入境管理局要求经过我国驻外使领馆的公证认证手续才能认证这份出生证明。孩子的爸爸妈妈都是中国国籍,需要提供父母一方的枫叶卡扫描件,以及宝宝的出生证清晰扫描件。

由加拿大的公证人先出具一份出生证的声明书,并对孩子的出生纸进行中文的翻译后送往加拿大的省政府认证,再把省政府认证后的文件送往中国驻加拿大多伦多的领馆去认证之后就可以拿回国内使用了。办理加拿大出生证公证认证的时间:15个工作日。


加拿大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