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英国公司捷克设立外资公司,主体资格附加证明书(Apostille)怎么办?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10/26 11:37:43 人气: 标签:附加证明书(Apostille)
孙小姐的公司是国内上海注册的做贸易的公司,老板是中国人,后来在英国也注册了公司,在英国也从事贸易,现在业务发展到很多国家,由于业务的需要,现在准备在捷克设立公司发展在当地和其他国家的业务往来。
在捷克当地设立公司需要提供英国公司的资料,由于英国公司在当地不能确定公司的真实性和存续的状态,所以就需要提供英国公司资料办理附加证明书(Apostille),英国和捷克都属于海牙公约车成员国,所以英国的文件到捷克使用办理附加证明书(Apostille)就可以。
什么是附加证明书(Apostille)?
附加证明书(Apostille)是文书出具国指定的主管机关为公文书签发的一个验证证书,具有《取消外国公文书认证要求的公约》要求的固定内容,具体包括文书出具国、签署人、签署人身份和印鉴名称4项文书相关信息,以及签发地、签发日期、签发人、附加证明书编号、签发机关印鉴和签名6项证明信息共10个要素。为便利公文书在国外使用,附加证明书一般使用包括英、法文及本国语言在内的两种或三种语言的范本。公文书加贴附加证明书后,可直接送往《公约》缔约国使用,无需办理传统领事认证。
中国已于2023年3月正式加入《取消外国公文书认证要求的公约》。2023年11月7日,《公约》将在中国生效实施,届时文书在缔约国之间流转只需办理附加证明书apostille即可。所需材料:申办附加证明书的有效文书原件及合法有效的身份证件。
办理流程:第一步:该国公证机构出具的公证书或其他证明文书。第二步:该国外交部或其授权机构的附加证明书。
所需时间:普通件,5-8作日左右;加急件,2-5个工作日左右。
澳洲居住地址证明附加证明书(Apostill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