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国内结婚,澳洲单身证明公证认证这样办方便快捷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9/19 16:08:04 人气: 标签:澳洲公证认证

在我国,结婚是人生的重要大事,而单身证明公证则是在买房、迁户口等过程中可能会用到的一种证明。这种证明是由户口所在地的民政部门开具的,证明当事人截止到某个时间是否在民政部门有过婚姻登记的书面证明。

在澳洲,如果你需要办理单身证明公证认证,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准备好澳洲单身证明原件或扫描件。这是办理公证的基础材料。

澳洲的公证人进行公证。澳洲外交部进行认证。中驻澳洲使馆进行认证。

至于办理时间,一般来说,需要10个工作日左右。如果你有紧急需求,可以选择加急服务,一般7个工作日就可以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我国已于20233月正式加入《取消外国公文书认证要求的公约公约》。这意味着,从202311月上旬开始,《公约》将在我国生效实施。届时,你只需要办理海牙认证apostille即可,无需再进行领事认证。这将大大简化办理流程,节省你的时间和精力。

澳洲单身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